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苓 职业:painter 年龄:31 位置:中国,beijig 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
峡谷的上方是一条很亮很亮的线

2012-03-20 21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真的很想念耶稣,很想念曾经笃信不疑的追随神的样子。无知、单纯、可爱,不管怎样都会为耶稣说话。

    而现在多了淡定,终于决定不再低头走路,不知不觉也就来到了,峡谷深处的花丛旁。

    不能确定自己向前走向哪里?但知道上帝正在用风引导。

    最近几天晚上心里都憋闷心痛,不是为自己。而这镇子上帝恩慈的手一直在保护我,很多事情都日渐解决中,不断地会有松口气的感觉,脚下的道路也会坚定一点。

    只是这心痛,这种好想哭的心情却不来自自己,虽然很好的处理掉了。但常常手捂心口,必须祷告。上帝啊,面对朋友们的苦难,我发现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,除了祷告什么忙都帮不上。上帝啊,求你安定我的心,使用我的口,让我能祷告出你的心意。愿和平,欣慰降临~~!降临在失去亲人的人身上,降临在遭遇苦难险境的人身上~~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静思晨语 下一篇:每日一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