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苓 职业:painter 年龄:31 位置:中国,beijig 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
一天一点恩典

2011-08-31 19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莫名其妙的被老同学找到,电话一接就被骂,呵呵消失了太久了。

     莫名其妙的被老班长拽到了班级群里

     莫名其妙,哦不不~~是非常奇妙的发现其中的一位老同学也信主啦,而且非常爱主

     与他交流发现他和我几乎同时去教会,去受洗

     刚好他经历了事业上神的供应,从缺乏走向丰盛

     好同学好弟兄的话,也激励了我,哈哈,又多了一个为我的婚姻祷告的人,真好~!

     惊喜连连,另外一个同学问起了我的信仰,她说很感动,我相信神的爱有同在我们的对话中

     谁能知道软弱的我,还能给人传福音呢?愿神祝福我们的娜娜~!

     老同学说,在人所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,要单单依靠神!基督徒只有今天过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