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苓 职业:painter 年龄:31 位置:中国,beijig 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
伸手出去

2011-10-08 19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不得不承认很多非基督徒会比每周日稳定去教会,每天稳定读经祷告的基督徒更能够将爱行使出来。而这恰恰回答了我一年前的问题,就是为什么非基督徒中间也有忠贞而美丽的婚姻爱情。虽然这个时代这样的越来越少,而在上一代中我看到了很多的见证,而事实就是爱

    神将爱的光普照每一个人,不管认识或不认识他的人,爱是一个动词,这是神借着一位天使告诉我的。

    是的,将自己的手伸出去超过自己所能伸展的长度是一件很难的事情,当然外在来说我的胳膊不可能超过我所能伸展的长度,但我的心灵的胳膊却能,只要选择,神就将他的力量赐给我。

   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我凡事都能。

    我真的很想,很想成为真正行出爱的人。这并不是说我现在没有爱行出来,可是在自己有限的范围内行出来,而上帝往往让我看到超出我范围的地方有爱的需要。也让我看到我内心因为世界负面的信息,小时候一些造成自卑的遭遇,还有一些人而来的伤害阻拦着这些可以行出来的美好祝福。

    确切的说,能靠着神去做了以前根本没有做过或者做不出来的爱的行动,对我来说让我觉得我的生命受到了提升。

   所以想想如果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我凡事都能做。真的实现在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,那是多么棒的事情。

   而面对这句话,我曾经有一种纠结,哦,天~~凡事,好吧,我不能确定我要做的是好事还是坏事,让我学习如何分辨好坏事再说吧,而这个思想是我固步自封了很久。

   事实是,那赐力量的源泉是圣洁的美善的公义的温柔的,这样的力量怎么会加给我们使我们做坏事情呢?凡事,包括我们想去做的坏事,靠着上帝所赐的力量我们能够不再做了。比如自卑、沮丧、酗酒、吸烟、愤怒......

   更多认识上帝的属性,将帮助我们更多的放手把自己交给神。这一点我也还在学习中,为着以往的日子我感谢神,并期待神在我身上造就的工程不停歇~~!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10-08 19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还是安静吧 下一篇:安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